Bo雪球餅乾咖啡館(京站店)
DSCF0002.JPG  

上班族壓力大,最適合來點紓壓的小玩意了!
身為韓迷的妹妹,先前看到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的鬼澤夫婦,就是敲雪球餅乾來發洩情緒,
所以特地到京站Bo 雪球餅乾咖啡館買回來,讓全家人玩玩XD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知道,雪球餅乾是德國中南部羅滕堡相當有名的點心,且個頭幾乎都比男生一個拳頭還大呢!
因為外頭幾乎都會裹上滿滿的糖粉,才會以"雪球"命名,
不過我自己倒覺得,雪球餅乾價位其實不太便宜,
但隨著木槌將雪球敲開的瞬間,壓力也似乎被各個擊破了!再將碎成片的餅乾入口,甜意也隨之在心裡化了開來,
偶一為之的紓壓方式,好像也不為過,哈哈:P 或是當生日禮物、歐趴糖,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29416068

Bo 雪球餅乾咖啡館在京站4F、微風2F皆有設櫃,當天妹妹是從京站帶回來的!
因為我自己沒去,所以就沒拍到店家櫃位的照片,不好意思啦:P
妹妹當天買了三顆雪球餅乾、並加購一支槌子,三顆雪球餅乾會裝在一個長形的存錢筒內,
後來我也發現,Bo 雪球餅乾咖啡館其實有自己的網路商城,大家如果有興趣,不妨可直接上網訂購!
(妹妹當天買的經典款單筒木槌禮盒組在這裡,請點此)
DSCF2737.JPG  

雪球餅乾口味挺多樣的!
有抹茶、芝麻、香蕉、巧克力、草莓、杏仁、蕎麥、檸檬等,大家如果有興趣,可直接參考官網
每顆雪球外頭都會清楚地標示口味、製造日期、成分等資訊。
DSCF2745.JPG  

妹妹當天買了芭娜娜、宇治抹茶、及草莓優格三種口味,
建議大家在食用前,可先將雪球餅乾置於冰箱的微凍,以免巧克力在夏天很容易融化,且冰冰涼涼的更好吃喲!
(雪球餅乾 $100/顆,另外加價$99,加購木槌)
DSCF2841.JPG  

當然要從我最喜歡的抹茶口味開始下手啦!XD
打開塑膠包裝時要小心,以免裹在雪球上頭的糖粉,灑了滿地...,大食女當天就是太得意忘形,糖粉灑了整地板@@
雪球餅乾從上往下看,還挺像朵玫瑰花呢!
DSCF2748.JPG  

嘿嘿,道具準備!!(奸笑)
DSCF2779.JPG  

▼但其實我們拿著槌子,猶豫了好久...,
我:你快敲啦!讓我拍!
妹妹:好!我來了...!(氣勢十足、霸氣滿點)

不到一秒...
妹妹:姊...我不行啦!這好殘忍...(再次把木槌拿開)
當天我們這番對話,上演了不下十次吧!XDD
大家可別跟我們一樣,拖拖拉拉太久,以免雪球餅乾自冰箱取出後,巧克力遇熱融化,而影響了它的滋味。
DSCF2855.JPG  

▼敲!就是這樣!用力地敲!
痾...我說妹仔,請問你有吃飯嗎@@ 還敲不碎是哪招啦!XDD
DSCF2918.JPG  

▼再給你一次機會!奮力一擊!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我心中浮現的是小時候打地鼠的畫面XDDD)
DSCF2937.JPG  

▼原來雪球餅乾裡頭長這樣子啊!怎麼跟菜圃餅有幾分神似!XD
雪球餅乾吃起來其實挺像更為硬口的冰淇淋甜筒,本身帶有點淡淡的甜味,
上頭的抹茶巧克力,因為我們不小心在外放置了太久,而有些融化,抹茶巧克力吃起來挺甜的,沒有苦澀味,
也許是希望大、小朋友都能接受,所以才沒有苦澀感,
後來我們將沒吃完的雪球餅乾碎片,再次放入微凍,巧克力凝結後,果真更好吃了!
三款口味中,我最喜歡抹茶,其次是香蕉,草莓的甜不是很自然,不太合我們一家人的胃口。
DSCF2960.JPG  

▼雪球餅乾真的挺適合拿來送給朋友當禮物、或是送給學弟妹當歐趴糖!
無論上班壓力大、考試壓力大,相信槌子一敲,所有壓力都能通通被擊破XDDD
在此將這促咪滿點的小點心,與大家分享啦!:)
DSCF2976.JPG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Bo雪球餅乾咖啡館京站店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F
Bo雪球餅乾咖啡館粉專:在這裡
Bo雪球餅乾咖啡館官網:在這裡
Bo雪球餅乾咖啡館網路商城:在這裡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啾愛呷 (◕‿◕) 大食女 in Wonderland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