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航空 Vanilla Air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出發!來去新宿血拚啦!XD
這是我頭一次搭乘廉價航空香草航空,一切對我來說都相當新鮮、但其實也有點緊張!
(畢竟第一次搭嘛...,總怕漏了些該注意的事項,以前我都是跟團出國,第一次自由行,對我來說其實也是種挑戰。
所以匆忙之餘,我還是隨手拍了些照片做紀錄,想說藉此機會,與大家分享!:P
我們當天是從桃園機場搭乘香草航空至成田機場,再轉乘SkylinerJR山手線,前往新宿,
文章內,也將一併跟大家分享新宿的行李寄放處喲!請繼續看下去啦!;)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0411416

▼機票訂購的部分,我想香草航空官網已經介紹得相當清楚,就不在此多贅述囉!
倒是想跟大家分享,香草航空的報到櫃台,是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一樓喲!當天我們還在車上抱佛腳...(噗XD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接下來,有一點要特別跟大家分享,是關於手提行李的部分,
其實要出發的時候,大多是將行李直接託運,比較不會有問題;但是回國的時候,手上幾乎大包小包...,
這時候可就得注意啦...!!!(重點!重點!)
手提行李是有一大一小的限制喲!長寬高也不得超過56*36*23公分!且兩件總合,不得超過十公斤!
回程的時候,看好多人在登機處將行李拆開、重新排列組合...,就是為了塞下這限制大小的箱子內...!@@
建議大家,還是在登機前先準備好、才不會匆匆忙忙喲!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好的,我們上飛機去啦!第一次搭乘廉航...,實在好興奮!XD
由於當天我們較晚登機,整架飛機已幾乎坐得滿滿滿...,為了不影響到其他乘客,我便沒有拍攝座位,
廉航的位子確實比較小,但對我來說,倒也不至於不舒服。
搭機的時候,空服員也會提供入境卡及申報卡讓大家填寫,建議在下飛機前,將它填寫完成喲!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由於當天是七點半的班機,我們什麼都沒吃...,就上飛機了,
(但也不想買台灣的早餐,想說既然要去日本,就該體驗一下當地的餐點阿...!XD)
可是肚子相當誠實...,不斷傳來咕嚕咕嚕的叫聲,只好點個小點心來果腹一下了...,哈哈!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香草航空機上餐點及免稅品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方便,我有幫大家把餐點部分拍下來,詳細部分,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囉!(請點此)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嘿嘿!吃冰啦!XDD
但飛機上的冰,好像凍得特別硬欸...(?) 我們將它靜置快十分鐘,才有辦法往下挖。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呼...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成田機場啦!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先提行李啦!Go!!!
香草航空給人的整體形象很鮮明,從飛機、空服員的制服、到服務員的服裝,都是藍色及黃色的配色。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成田機場內部,是PU跑道樣式設計,挺有意思的!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啊...,是剛剛服務我們班機的空姐們!(秒按下快門)
真的很不好意思,偷偷捕捉了她們的倩影...,但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她們的制服呀!就是鮮明的藍色...!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香草航空的櫃檯,相當顯眼吧!XDD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旁邊就有商店可以逛囉!當天我們在LAWSON買了瓶鮮奶及抹茶包子充充飢!:P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他們的Red Bull好迷你、好可愛!XD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商店內的品項可真是應有盡有阿!
早知道我就不特地從台灣帶一大包暖暖包來了...,這裡有很多可以選擇啊!@@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來日本,一定要喝的明治鮮乳!好濃、好好喝...!><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來日本之前,我便有看到一則日本機場超狂扭蛋機的新聞(請點此)
不用怕回國之前,有零錢花不完的困擾...,所謂"把錢花光,為國爭光"嘛...!XDDD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B1)限定的171台扭蛋機,完全讓人失心瘋地想大扭特扭阿!(尖叫)
這真是我頭一次見識到這麼多台扭蛋機躍然眼前...,太震撼了!大家如果來到成田機場,可千萬別錯過啊!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要怎麼從成田機場,轉乘到其他地方呢?建議大家可以參考成田機場的交通指南(請點此)喲!
當天我們是搭乘Skyliner到日暮里,再轉乘JR山手線到新宿。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大家在搭乘之前,也可以先上Skyliner的官網查詢班次喲!
從成田機場搭乘至日暮里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其實Skyliner搭起來挺像台灣的高鐵!XD
而且座位上,還有USB充電插座,可以充手機呦!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接下來,我們轉乘JR山手線,準備出發到新宿囉!耶比!!!(興奮XD)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嘿嘿~抵達新宿囉!
其實這次到日本旅遊,我才知道,原來行李寄物在日本的地鐵,是相當常見的!
(我真是鄉巴佬阿...@@ 本來還擔心拖著行李逛街,肯定很不方便...囧)
在此提供一個搜尋置物櫃的網站給大家參考,裏頭有置物櫃尺寸及寄放金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行看看。
當天我們寄放的是大Size的置物櫃(600円),置物櫃旁邊有個機台可以操作(有中文介面),
輸入要置放櫃子的號碼、再投入所需費用、並領取收據!就可以跟機台說掰掰、放行裡去囉!出發去玩~!耶呼!
提領行李的時候,便是憑收據上的密碼提領喲!務必把收據收好啊!XD
廉價航空香草航空-台北至成田機場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由行、也是第一次搭乘廉航,所以一切都相當新鮮!
簡單記錄下這次搭機及搭地鐵遇到的種種,跟大家分享,希望對將到日本旅遊的你們,有些許幫助囉!;)


2008112515157209.jpg  

香草航空:官網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啾愛呷 (◕‿◕) 大食女 in Wonderland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