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吉居酒屋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位在東區延吉街樂吉居酒屋,目前還是試營運期間,
他們的餐點品項很豐富,從丼飯、握壽司、刺身、炸物、到壽喜燒等通通有!
當天看著MENU,完全不知道該從何點起啊...,索性直接請店員為我們做推薦,哈哈!
有別於一般居酒屋,樂吉居酒屋店內空間相當舒適寬敞,座位之間保有一定距離,讓人用起餐來,毫無壓迫感,
這次品嚐的幾款餐點,都很合我們姊妹胃口,也讓我們想帶爸媽一齊來用餐!
我覺得,居酒屋還是要多點人作夥前來比較恰當,大家各點一道餐點、一起share,再配點話家常,才有意思嘛!xD
當然,如果是附近上班族中午來用餐的話,也可以選擇他們的午間套餐,
他們的丼飯,白飯跟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的喲!肯定能讓大家吃飽飽,哈哈!xDD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1628849

▼位在東區延吉街樂吉居酒屋,其實算是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中間,
當天我們從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步行至店,約十分鐘腳程。
大紅色的招牌,讓人走過路過,也不免多忘幾眼!樂吉居酒屋目前還是試營運期間,5/7才正式開幕喲!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我好喜歡這區戶外座位!寬敞的用餐空間、加上軟式座椅,還有徐徐吹來的涼風,
坐在這裡用餐,真的好愜意!且用餐之餘,望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陣及人群,好促咪啊!xD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以木質裝潢、湛黑色及白色牆面為主軸,
整間店沒有過多的擺陳,帶給人是一種簡約沉穩的感覺,與其說他是間居酒屋,我倒覺得它給我一種日式餐廳的感覺!
不僅整體環境很乾淨、也讓人感受到很清新的氛圍,我相當喜歡。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嘿嘿!先來吧檯座位看看吧!
相信不少人來居酒屋用餐,都會選擇坐在吧檯,跟師傅們哈拉幾句,
但我跟妹妹倒是最喜歡時不時經過吧檯,偷偷看師傅們Live show!哈哈!xDD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店內座位以四人座為主,也可依照用餐人數併桌,
桌子與桌子之間,保有一定距離,讓人用起餐來,是很舒適、沒有壓迫感的!
這跟我之前造訪過的居酒屋都不太相同,先前去居酒屋,總覺得座位很擁擠、有時甚至得與鄰桌客人比鄰而坐,
但是樂吉居酒屋的座位,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手比大拇指)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樂吉居酒屋設有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如果有多人團體聚餐,也很適合!
座位上如果有需要調整的地方,都可以再與店家討論。
我自己很喜歡包廂裏頭,那幅富士山與櫻花的圖畫,很有意境、很美!讓剛從日本回來的我,勾起了無限回憶啊!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來來來,坐定位準備用餐囉!
店內有提供熱茶無限續杯,且老闆娘更會時時刻刻留意大家的用餐情形,
當天我們幾乎是只要喝到剩一半,老闆娘便會前來為我們斟茶,我們都偷偷覺得,她是不是偷偷裝了個感應系統啊!xD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樂吉居酒屋完整菜單MENU
午餐時段,他們也推出午間的限定餐點,很適合附近的上班族來此用餐!
且只要是丼飯系列餐點,白飯跟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的,我覺得相當超值!當然,如果要外帶便當,也很ok!
回家後,看他們的粉絲專頁,樂吉居酒屋也有外送服務,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可直接致電詢問。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料理部分,有沙拉前菜、刺身、握壽司、烤物、炸物、湯品、壽喜燒等,選擇算是很多樣。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樂吉居酒屋也有提供酒品,無論是點一小杯小酌,或是來一灌、大口豪飲,都很適合!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特級天丼(每天限量十份) $480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澎派的丼一上桌,讓我跟妹妹可興奮的哩!(奸笑)
丼裏頭有大草蝦、牡蠣、干貝、魚片、星鰻、透抽、節瓜、南瓜、地瓜、茄子、香菇、及秋葵,
多達十種食材以上的丼,要人怎能不尖叫啦!xDD
每款炸物的麵衣都不會過厚,是比較偏薄薄一層的那種,但吃起來卻仍是帶有酥酥的口感,薄脆的麵衣,我很喜歡!
其中,大草蝦吃起來更是尤為過癮!
一咬下,會先感受到麵衣的酥香,隨著齒間劃開草蝦,更能感受到它肉的的鮮甜Q彈,太完美了!
星鰻的肉質也讓我印象很深刻,劃破麵衣,裏頭的肉質幾乎是入口即化、且還帶有甜香氣,讓人好想再來一塊啊...xD
吃到炸牡蠣跟干貝的時候,更是讓我們又驚又喜!這是頭一次看到牠們出現在丼裏頭!(眼睛睜大)
整體來說,每款海鮮吃起來都很新鮮、鮮甜,炸蔬菜的部分,更是挺解膩的,
整份丼吃完,不會有膩口的感覺,即便當天我們因為拍照耽擱了些時間食用,仍是相當美味。
丼其實附有盤沾醬,但我跟妹妹還是較偏好吃原味,較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味道。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丼附的味噌湯,可以無限續碗喲!味噌湯喝起來很濃醇甘甜,且裏頭的豆腐跟海帶給得很有誠意。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特級生魚片丼飯(每天限量十份) $580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澎派又繽紛的生魚片丼飯一上桌,更是讓我跟妹妹同時尖叫了出來!也太狂了吧!
丼飯內有遠洋鮪魚、加拿大鮭魚肚、澎湖海鱺肚、本港旗魚、西班牙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
海膽、鮭魚卵、軟絲生魚片、水針魚、魚子醬等海鮮,下方再以壽司飯鋪底,真的是澎派無極限啊!
相信愛吃海鮮的朋友看到這碗丼飯,都要陷入瘋狂了!xDD
每一品海鮮的鮮度都很足,細細品嚐,都能感受到海味的鮮,真的讓人想邊吃邊唱魚兒魚兒水中游啊!
我尤其喜歡鮭魚,師傅將它切得薄厚得宜,鮭魚魚脂很豐富,一入口,即可以感受到它的軟嫩,
咀嚼同時,油脂也隨之在嘴裡慢慢化開...,真的好好吃!(滿足貌)

對了,上頭的鮭魚卵,也讓我很著迷!
含在嘴裡,稍稍用力,鮭魚卵便在嘴裡"啵"的一聲,噴發了開來!鮮甜無比的卵之也隨之竄開!太過癮了!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妹妹則是最喜歡鮪魚,吃起來帶點微微咬勁的口感,讓她很中意!
其實我本身不太敢吃海膽,當天純粹抱持著嚐試一口的心態...,沒想到意外地很鮮甜、沒有可怕的生腥味或藥水味,
且隨著甜香在嘴裡散開,也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海味,讓我忍不住再多吃了幾口,哈哈!
透抽跟干貝也讓我挺喜歡的!肉質軟嫩卻不失彈牙,
我覺得擠點檸檬在干貝上頭,讓它吃起來更為清爽、有意思!(完全是因為檸檬就放在它旁邊得到的靈感!xD)
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喜好,斟酌加點芥末及醬油作夥食用,
他們的芥末是師傅自己磨的,吃起來挺嗆的!但是跟一般化學的芥末醬不一樣,它的嗆是很溫和的。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鱈魚肝生菜米皮捲佐魚子醬 $180
這道是師傅自己研發的創意料理,小巧可愛又不失繽紛的樣貌,讓我相機完全咔個不停啊!xD
剔透的外衣,包裹著鱈魚肝、生洋蔥、生菜,上頭再以蕃茄切片及魚子醬綴飾,
一入口,會先感受到外衣的Q軟,洋蔥的微嗆也隨之在嘴臉竄開,完美地將鱈魚肝的鮮、甜給襯托出來!
再慢慢咀嚼,會感受到魚子醬被咬破的啵啵感,雖然小小的一捲,但整體口感層次很豐富。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炙燒干貝魚子醬佐小黃瓜泥 $120
炙燒的干貝,吃起來帶點微微的焦香氣、且本身鮮度十足,因著小黃瓜泥的加持,吃起來相當的清爽,
我尤其喜歡魚子醬最後在嘴裡啵啵啵的口感,很過癮!
這是我們頭一次吃到干貝與小黃瓜泥的組合,太驚艷了!從來沒想過他們會這麼速配啊!
(回家後與馬麻分享,她馬上說她也要來試試!嘿嘿,我們家又多了道新菜啦!xD)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蝶矢 極熟梅酒 $100(杯)、秋雅 宇治茶梅酒 $100(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信很多人來居酒屋,都少不了來幾杯酒品助興吧!xD 當天我跟妹妹也淺嚐了一點點!
蝶矢 極熟梅酒是用清酒、再加入熟透的梅子,梅子的香氣明顯較為顯著,
秋雅 宇治茶梅酒則是將梅子加入大量的茶,喝起來會先感受到梅香氣,尾韻則是較濃的茶香,
兩款的酒氣都不會過重,很適合女生們喝。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茄子田熱燒 $140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師傅已先將茄子先行以刀劃成塊狀,上頭搭配的是以紅味噌做成的田熱醬,
一入口,茄子幾乎是直接在嘴裡化了開來...,讓我忍不住驚呼出"也太軟了吧!"
上頭的田熱醬相當濃郁,鹹香中還帶有紅味噌的甘甜,吃完之後,嘴裡還會回甘呢!xD
我覺得不敢吃茄子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這款餐點,
因為上頭醬料的加持,讓你壓根忘記你自己是在吃茄子!反而只會將注意力擺在甘甜的醬汁上,哈哈!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三點盛下酒小菜 $200
*這三品小菜,是老闆娘讓我們試試味道的!所以僅以小碟子裝。如果點餐的話,會是比較大盤的喲!
第一品是冰釀苦瓜,苦瓜吃起來相當清脆!咬下去,還會有ㄎㄠˊ ㄎㄠˊ脆響!
因著梅子加持,苦瓜吃起來反而是很清甜!尾韻才會感受到微微的苦味,連平常不敢吃苦瓜的我,都吃了好幾塊!xD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第二品是芥末章魚佐秋葵,章魚吃起來帶有芥末的微嗆,吃到秋葵的時候,還會感受到ㄍㄡˊ ㄍㄡ的口感,
這品小菜吃起來略微重口味了些、但卻絲毫不失清爽!很下酒!
最後一品是柚香蘿蔔,蘿蔔吃起來很爽脆,
一入口,會先感受到柚子的清香,慢慢咀嚼,柚香氣更是滿盈嘴裡,很適合搭配炸物一起食用,很解膩!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炸櫻花蝦野菜餅 $180
炸至金黃又帶點焦褐色的野菜餅,輕輕一咬下,馬上可以聽到ㄎㄠˊ ㄎㄠˊ脆響,
野菜餅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櫻花蝦的存在,我尤其喜歡櫻花蝦那種酥中帶軟的口感,咀嚼中,更能品出櫻花蝦特有的味道!
因著蔬菜加持,整體吃起來不會膩口,反而很像涮嘴的餅乾零嘴,哈哈!xD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天使紅蝦握壽司 $80(一貫)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嘿嘿!又到了跑來偷看師傅Live show的時候了!xD
我跟妹妹都覺得握壽司的製做是門藝術,所以當天特別盼著這時刻,來看師傅表演啦!
(我們有事先詢問過師傅,是否能拍攝。)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望著師傅精細的刀工、細膩的刀法,著實讓我們在一旁看得瞠目結舌...,真的深感佩服啊!
與其用照片跟大家分享,不如將它製做成個小動畫,讓大家更有臨場感,
先將米飯塑形,再將蝦子切開後、置於上頭,最後再用點魚子醬作為點綴裝飾,並切顆金桔置於一旁,
師傅專注一致的眼神,讓我想到日本人一生懸命的職人精神,太有意思了!
http://picasion.com/

▼握壽司上頭的蝦子,肉質緊實又不失Q彈,且吃起來很鮮甜,
每每咬到魚子醬的時候,就像小驚喜在嘴裡爆開!
師傅在握壽司裡頭還加了些芥末,吃起來帶點微嗆,搭著米飯一起入口,實在合拍。
還有一貫握壽司,是將米飯塞入蝦頭裡面,所以還嚐得到蝦膏的鮮,真讓我再一次想唱魚兒魚兒水中游啊!xD

東區美食-樂吉居酒屋  

☺就此次用餐經驗,樂吉居酒屋的餐點都讓我們相當滿意,
不僅看得出來師傅在擺盤上的用心(對我們這種餐點外貿協會的人來說,實在太重要!xD),也感受得到師傅滿滿的創意,
且餐點的口味,都很合我們胃口,加乘上舒適的用餐空間,讓我們想要再帶爸爸媽媽一起來用餐。
我覺得,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們一起前來居酒屋,最適合不過了,
每個人各點一兩道菜、作夥share,不僅能吃到更為多元的餐點,大家一齊話家常,也更是促咪!
大家下次如果在東區附近,想找個地方跟朋友們聚聚,相信樂吉居酒屋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在此跟你們分享啦!;)

最後的最後,想跟大家玩個抽獎小遊戲!XD
很謝謝老闆及老闆娘,願意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美味!這次共要抽出兩位幸運兒!
*獎項為:$500元餐點兌換券,兌換券限於晚餐時段(18:00~23:30)使用,於5/7開幕後方可開始使用!

以下是本次抽獎活動(5/2~?)的辦法!登登登~請看!(抽獎連結在此)
這次我要採隨機公布日期的方式來開獎!嘿嘿!^++++^ 還請大家密切注意大食女的粉專阿!

1. 請先到樂吉居酒屋的粉專大食女的粉專按讚!

2. 在粉專貼文下方留言並Tag三位朋友,告訴我,你最想到樂吉居酒屋,品嚐哪些餐點呢?
ex. 天阿!我好想去樂吉居酒屋吃生魚片丼飯跟握壽司啊!@莊雪倫 @張傑米 @陳杰尼 你們快來一起抽獎啦!
ex. @莊雪倫 @張傑米 @陳杰尼 我們一起去樂吉居酒屋嘛!那個特級天丼看起來超威的啦!xD

3. 最後一步了!請按讚本篇貼文、並"公開分享"此貼文!(別忘了要設為公開,我才看得到喲!XD)

我自己都想再帶爸媽去吃一次!所以我一定會請小幫手認真檢查大家有沒有乖乖完成喲!XDD 
我將在近期的某一天,隨機開獎!(嘿嘿,隨機開獎好刺激啊!XD 請大家務必密切鎖定大食女的粉專嘿!)
大家快點相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___^


<本篇為樂吉居酒屋邀約,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樂吉居酒屋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41號
樂吉居酒屋交通方式:從捷運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至店約10分鐘腳程
樂吉居酒屋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4:00;18:00~23:30
樂吉居酒屋電話:2577-2297
樂吉居酒屋粉專:請點此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啾愛呷 (◕‿◕) 大食女 in Wonderland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媽
  • 感覺很不錯耶
  • 訪客
  • 生魚片丼推薦這家店斜對面市民大道涮涮鍋旁的宇澤小鋪~超讚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