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中秋月餅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又到了我最愛的中秋節了!
這次收到金格的月餅禮盒,讓我們一家人都吃得好開心!繽紛的手繪外包裝給人相當好的第一印象,
金格月餅禮盒一共有三層,每拆開一層,都是滿滿的驚喜啊!(興奮xD)
有別於傳統的月餅禮盒,金格月餅禮盒裏頭除了月餅外,還有午茶小餅乾、杏仁派、布列塔尼等甜點,
多樣化的口味選擇,讓我們一家人都吃得好開心!
無論全家人一齊邊看電視、作夥品嚐下午茶,或是等妹妹下班後,全家人一起吃宵夜,都好適合!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種"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月餅禮盒,整個讓人大滿足啊!:D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663823

▼這次收到的是金格果香醇月三層禮盒,繽紛的手繪外包裝相當有質感、也很討喜!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禮盒兩側附有提繩,讓大家更方便拿取,禮盒拿起起來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從側邊即可看出來,它裏頭有三層的驚喜,讓我們整個迫不及待...,好想打開來看看啊!xDD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登登登!禮盒是以紙盒子來做分層,每款月餅及甜點都有獨立的包裝、並放有乾燥劑,
以前收到傳統的月餅禮盒,總是得擔心,盒子一打開,裡頭月餅錯位、或是蛋黃酥的屑屑掉滿地,
這款月餅禮盒分別為每個月餅準備好位子,大家都是乖乖坐在原地,衛生上也讓人挺安心的。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嘿嘿!那我們就從第一層開始開箱啦!xD
月餅裝盛在透明塑膠盒子內、並以塑膠套再行包裹著,衛生程度更是UP UP。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由上至下分別是小倉紅豆麻糬、微醺酒月系列月餅、果香小月系列月餅。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將色彩繽紛的月餅一字排開,樣貌實在好卡哇伊!
媽媽當天看到這月餅便說"這應該要等客人來的時候再拿出來啊!這樣擺起來很好看餒!"
(但是媽媽不好意思噢...,我現在就得幫它們拍寫真照啊!噗!xDD)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盤子最前方,如雞蛋形狀的點心是小倉紅豆麻糬,
其實幾年前我們家便有吃過金格的月餅,當時的禮盒中也有這款小點,所以對它印象很深刻。

小倉紅豆麻糬的外衣很鬆軟,餅皮本身帶有淡淡的甜香,單吃就已經很美味了!
裏頭的紅豆口感相當綿密、且甜度不會過高,因著Q軟麻糬的加持,整體口感層次又更為豐富,
對於喜歡吃紅豆跟麻糬的我來說,這款小點心相當合我的胃口!是我心中的Top1.!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果香小月系列月餅其實也就是桃山月餅,
桃山月餅源自日本わがし和菓子,外型較傳統月餅精緻小巧,他們的外衣皆是以白鳳豆沙製成的,
裏頭包裹著不同的果香果粒內餡,且更是較一般月餅更為低脂低油,

三款月餅分別是橙薏滿滿、一抹椰香、柚見蘋安。
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要從有抹茶元素的一抹椰香開始吃起!
抹茶外衣吃起來帶有淡淡的抹茶香氣,裏頭內餡則帶有橙香氣,
由於內餡的香氣很足,所以抹茶的茶香反倒不是那麼顯著,整體的甜度不會很高,配著茶葉一起食用,很合拍,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裏頭內餡還吃得到椰子絲呢!xDD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橙薏滿滿(圖上排左1)取自誠意滿滿的諧音,相當有意思!
餅皮本身同樣帶有淡淡的甜香,裏頭包裹著香橙薏仁及薏仁粒,柳橙的香氣很明顯,
對於喜歡果香的朋友,這款月餅相當適合!
柚見蘋安(圖上排左2)裏頭包夾的是柚子與蘋果蒟蒻內餡,吃起來帶有點柚子及蘋果的酸V,
對於平常較不嗜甜的媽媽來說,這款很合她的胃口。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微醺酒月系列月餅則是融入了台灣水果茶及西式調酒的元素,相當特別!
三款月餅分別是粉紅佳人、熱帶微醺、輕茶檸香。
由於我自己平常較不嗜酒,所以本來對於這幾款月餅還有點畏懼...!@@
抱持著嚐試的心態,想說試一口也罷!不過,吃了幾口,酒氣其實比想像中淡得多!xD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較不嗜酒的朋友,也千萬別擔心!(眨眼笑)
其中我尤其喜歡輕茶檸香的口味,以薄荷酒、伏特加、龍舌蘭為基底,搭配檸檬餡,再佐以觀音茶內餡,
這是三款月餅當中,我覺得茶香氣較為顯著的一款,且因著檸檬加持,吃起來更帶有清新的香氣,
熱帶微醺的口味則是鳳梨的香氣很明顯,酸V中帶點微甜、甜中又帶有鳳梨的酸香,吃起來果香氣很足。

吃完三款月餅,完全消彌了我心中原先的不安...!xD
原本以為吃完月餅就準備臉紅紅的我,根本完全多慮了!(笑) 三款月餅的果香氣其實遠大於酒氣啊!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品嚐完第一層,讓我們來看看第二層的驚喜啦!我好喜歡這個香榭午茶小餅的外盒!
當天還跟妹妹猜拳,看看誰贏了,就可以獲得這個小盒子!xDD
(我真的很喜歡蒐集瓶瓶罐罐跟鐵盒子!把自己的東西整理放進小盒子,完全是一種成就感啊!)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登登登!掀開蓋子,完全又是另一種層次的驚喜啊!
琳瑯滿目的小餅乾躍然眼前,真的讓我好興奮!但其實也開始煩惱著,我們到底該從何吃起呢...?(抓頭xD)
後來看金格官網才知道,香榭午茶小餅禮盒也有零售,售價是$380,
我覺得這樣的小餅乾禮盒無論買回家自己吃、或是到朋友家拜訪當作伴手禮,都相當適合。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由於妹妹相當喜歡核桃跟堅果類的點心,所以當天她看到這款餅乾可嗨的勒!xD
杏仁酥吃起來絲毫沒有過於硬口之虞,是相當好入口的,
由於我自己本身比較是"吃軟不吃硬",所以當天吃完餅乾部分,便將核桃交給妹妹!(一種分工合作的概念xD)
前天我們邊看電視,邊拿出小餅乾來當點心,沒想到妹妹沒三兩下子,便將這款餅乾通通嗑光了!@@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雙色代幣餅乾有草莓及巧克力兩種口味,
對於餐點外貌協會的我來說,這兩款餅乾的樣貌都相當討喜,所以很得我芳心!

綠茶螺旋餅乾吃起來口感很酥鬆,幾乎是一入口,便會在嘴裡化開,它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茶香氣。

裏頭的藍莓果醬餅乾也讓我很喜歡,餅乾裡頭夾有酸V的藍莓內餡,讓餅乾吃起來更不會膩口,
這樣一盒小餅乾禮盒,真的很適合擺在家裡的客廳!大家邊看電視、邊拿起塊來吃,實在很涮嘴!xDD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除了小餅乾禮盒外,這一層還有三塊杏仁派,
杏仁派上頭撒著滿滿的糖粉,一入口,便可以聽到"咔~滋~~~"的脆響,
酥脆又帶有層層堆疊口感的杏仁派,口感層次相當豐富,每每咬到上頭的杏仁片又是不同層次的驚喜,
後來看了一下商品目錄,發現這杏仁派可是有1024層啊!!!
小小的一塊杏仁派,沒想到藏著這麼大的驚喜!師傅高超的手藝確實可見一斑!(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自己相當喜歡這個杏仁派,再泡杯伯爵茶搭著一起食用,就是最棒的午後時光了!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嘿嘿!來到最後一層啦!!!xDD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蜂蜜綠茶洋果子、柚見蘋安洋果子
鬆軟的蛋糕外衣,外層帶有點酥酥的口感,裏頭則是相當軟綿,其實有種進擊的台式馬卡龍的感覺!xD
一入口,鬆軟的蛋糕體便在嘴裡化了開來,它的茶香氣是很淡雅的,
裏頭的蜂蜜奶油餡不會甜膩,與綠茶外衣相當合拍,這款小點心相當合我的胃口!
另一款柚見蘋安洋果子裏頭包夾的則是柚子蘋果奶油餡,是比較單純的口味,吃起來同樣不會甜膩。
由於兩款洋果子的份量都挺大的,建議大家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會比較洽當,
也可以避免洋果子與空氣接觸太久,導致蛋糕外衣變得比較硬口。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這樣子幫大家實測,會不會更容易瞭解洋果子的大小勒?xD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椰香杏仁瓦片、法式核桃鬆餅、莓果布列塔尼
椰香杏仁瓦片上頭鋪著滿滿的椰子絲及杏仁片,但其實不太容易感受到椰子絲的存在,
杏仁瓦片的口感很酥脆,每咬一口,都可以聽到ㄎㄠˊ ㄎㄠˊ的脆響,也讓人越吃越覺得涮嘴!
但其實就在吃完的那一刻才驚覺...,OMG!竟然不小心被我吃光光了!(登愣...)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法式核桃鬆餅裏頭有著滿滿的核桃及葡萄果乾,細細品嚐葡萄果乾還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酒氣,
這是一款比較成熟大人味的甜點,所以當天我只淺嚐了一口,就交給爸媽了!xDD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先前我到法國旅遊的時候,就曾吃過布列塔尼酥餅,
當時吃到的布列塔尼酥餅是沒有包餡的,它的口感其實有點像司康、但又來得更為濕潤紮實,

這次品嚐的布列塔尼酥餅外衣是軟中又帶有紮實,上頭還帶有點油油亮亮的!
裏頭的莓果內餡還吃得到莓果果粒!酸V的滋味與帶點微甜的酥餅外衣可說是相得益彰,相當美味!

中秋月餅-金格月餅  

☺此次品嚐金格的月餅禮盒,讓我們一家人都相當喜歡!
繽紛的外包裝、加乘上裏頭的月餅及甜點種類很多元,無論當作下午茶小點或是宵夜點心都很合適,
妹妹更常常在上班前,偷渡幾塊點心放在包包,當作辦公室的下午茶!xD
適逢中秋節將至,還沒決定要買哪一家月餅的你,不妨也可以考慮看看金格的月餅喲!在此跟你們分享啦!;)


最後的最後,想跟大家玩個抽獎小遊戲!XD
很謝謝金格食品,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中秋月餅禮盒!這次共要抽出三位幸運兒!
*獎項為:果香醇月三層禮盒-B款(詳細產品資訊請點此),得獎者須至自己最方便的金格門市取貨。
與本次分享的禮盒差別是,中間那層的香榭午茶小餅(鐵盒),換成年輪蛋糕!

以下是本次抽獎活動(9/5~?)的辦法!登登登~請看!(抽獎連結在此)
這次我要採隨機公布日期的方式來開獎!嘿嘿!^++++^ 還請大家密切注意大食女的粉專阿!

1. 請先到金格食品的粉專大食女的粉專按讚!

2. 在粉專貼文下方留言並Tag一位朋友,告訴我,這次介紹的幾款中秋月餅,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ex. 我好喜歡桃山月餅啊!顏色好繽紛!XD也好想吃吃看! @莊蘿蔔 一起來參加抽獎啦!
ex. 我喜歡香榭午茶小餅!那個盒子感覺可以留下來用!XD @莊雪倫 你來看!
ex. 我想要吃蜂蜜綠茶洋果子!感覺很像大馬卡龍耶!而且是綠茶口味...! 呼叫@陳杰尼!

 

3. 最後一步了!請按讚本篇貼文、並"公開分享"此貼文!(別忘了要設為公開,我才看得到喲!XD)

我會請小幫手認真檢查大家有沒有乖乖完成,嘿嘿!XDD
我將在近期的某一天,隨機開獎!(嘿嘿,隨機開獎好刺激啊!XD 請大家務必密切鎖定大食女的粉專嘿!)
大家快點相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___^

金格月餅:官網粉絲專頁

<本篇為與金格合作,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啾愛呷 (◕‿◕) 大食女 in Wonderland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媽
  • 感覺好好吃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