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板凳工作室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位在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站中間的長板凳工作室,新開幕不久,
長板凳工作室有提供三明治、厚片吐司、日式炒麵等,選擇不是太多,比較特別的是,吐司都是店家自己做的!
後來看他們的粉專,才知道他們也有接客製化蛋糕的訂單,很特別。
長板凳工作室的訂價算是實在,而且用餐空間很簡約舒服,吃完也不會全身有油膩膩的味道,
當天在店內用餐的客人不多,倒是不少人來外帶;下次如果有到附近,我還是會想來這裡吃份早餐~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好啦!正式開始分享前,我想先用影片跟大家分享~
相信大家看過影片後,再慢慢看我的圖片跟文字分享,會更有fu!XDDD
 

長板凳工作室算是位在行天宮站中山國中站中間
當天我們從捷運行天宮站二號出口行至店,大約十來分鐘腳程。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店內採狹長式空間設計,簡約的工業風裝潢因為暖色系燈光的使用,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即便店家採開放式廚區設計,但用餐後,身上倒也不會有油膩膩的味道,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店內座位數不多,客人大多以外帶為主。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呼應店名"長板凳",他們門口就有擺張長板凳~我是覺得將餐點放在這,挺好拍的啦!哈哈!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我自己挺喜歡這靠窗的空間,採光很明亮~!而且牆上貼的圖案也畫得相當可愛。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長板凳工作室MENU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手撕雞肉三明治 $60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他們家的吐司都是自己做的,吐司表皮烤得帶點焦褐色,但是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會刮舌!
吐司的質地很軟、又完全沒有乾柴的問題!濕潤度我覺得很到位,
裏頭的雞肉店家有先行醃過,鹹香氣很足,搭配著嫩蛋跟玉米粒一起吃,算是很豐富。
店家在三明治裏頭加了紫洋蔥,相信是為了讓整體口感更為清爽,
但我自己不太敢吃紫洋蔥...,便把它都挑掉了!下次再點的時候,也會拜託店家不用幫我加。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這次只簡單點了份三明治,柔軟的吐司質地讓我很喜歡,也讓我很想再試試看其他口味,
對了!店家在MENU上也有寫道"吐司是每日凌晨低溫發酵烘烤,所以數量有限!"
如果需要十份以上的大量訂餐,需要於前一天先電話預訂~
等我下次去吃了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再來跟你們分享啦!嘻嘻!;)
行天宮美食-長板凳工作室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長板凳工作室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86號

長板凳工作室交通方式:從捷運行天宮站二號出口步行至店,大約十來分鐘腳程
長板凳工作室電話:2509-1416

長板凳工作室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7:00~13:00(週日公休)
長板凳工作室粉專請點此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食女 的頭像
大食女

啾愛呷 (◕‿◕) 大食女 in Wonderland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enus.Kim
  • 看起來好好吃,感恩分享~
  • Joshua
  • 好想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