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冰品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位在信義區大元冰品,真是讓我嚇到吃手手了!
大元冰品的價位算是很親民,重點是~料整個給得不手軟!!!
好大一碗的刨冰,可以選四種配料~只要$60元!尤其在信義區這寸土寸金的地方,更是讓我驚呼連連啊!
只能說,老闆您真是佛心來的!XDD
但其實當天讓我最嘔的是...,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店家有新推出芋泥冰
滿滿的芋泥,讓我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要是我點餐的時候有看到,肯定會選擇這款啊...!QQ
這根本是逼我這芋泥控再去朝聖一次嘛!=3=
(對了!由於當天是在世貿參展結束後,想說隨興找間冰店吃...,所以沒帶相機出門,
照片是隨手用手機紀錄的~畫質比較差的部分,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好啦!正式開始分享前,我想先用影片跟大家分享~
相信大家看過影片後,再慢慢看我的圖片跟文字分享,會更有fu!XDDD
 

位在信義區大元冰品捷運101/世貿站三號出口步行至店,大約十來分鐘腳程。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隨意找個位子放好東西,就可以去櫃檯點餐啦~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簡單的裝潢,沒有過多的裝飾擺陳,整體環境也算是乾淨~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大元冰品MENU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想要加什麼料,就直接跟店員說啦~
他們家的配料算是挺豐富的!芋園、番薯、芋頭、小湯圓、愛玉、粉條、粉圓等通通有!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店員給料真的給得毫不手軟啊!當天我邊看心理一邊超激動!(料給這麼多也太嗨了吧!XDD)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傳統刨冰(可選四種料) $60
當天我選擇芋園、小湯圓、紅豆、芋頭,光是四種料~就有夠浮誇多的了!XDD
如果要加料的話,加一樣是$10元~但我真心建議大家,四樣配料真的就很夠吃了!(拍肚皮)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我很喜歡他們的蜜芋頭!!!
大塊的芋頭,吃起來鬆鬆綿綿的~也因為本身有加糖蜜過,所以吃起來甜度算顯著,
搭著刨冰一起吃,恰好可以中和它的甜。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湯圓煮得稍微比較軟些,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芋園跟紅豆也沒有讓我有太深刻的記憶點:O
但整碗冰吃起來還是相當滿足啦!XDD
那天吃完就是覺得這價位實在太佛心了!一定要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哈哈哈!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芋泥冰!!!
竟然在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看到它...!lol 那滿滿的芋泥看起來超邪惡的啦!!!!!(抱頭尖叫)
下次我還要為了它來朝聖!(握拳) 屆時吃完後,再來跟你們分享啦~
信義區美食-大元冰品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大元冰品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78號

大元冰品交通方式:從捷運101/世貿站三號出口步行至店,大約十來分鐘腳程
大元冰品電話:2345-2213

大元冰品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大元冰品粉專請點此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食女 的頭像
大食女

啾愛呷 (◕‿◕) 大食女 in Wonderland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obby Su
  • 之前是大方冰品連鎖店,現在已經退出加盟改成大元冰品
    給料和大方冰品一樣,都是給的超多的,一碗冰就可以吃的很飽

    看到那個芋泥冰的照片,我也很想衝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