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多 南西店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好食多
真是近期我吃過最狂、CP值最高的一間火鍋店了!
先插播個好康給大家!
現在只要出示我的粉專貼文或IG貼文、並按讚,每人就可以免費獲贈一盤肉盤!
(點一份主餐送一盤、三份主餐送三盤、五份主餐送五盤!以此類推!)
大家快把握機會衝一波!撿便宜啦!
我之前都是去好食多大安店吃,他們的肉盤真的很大份、食材又新鮮~重點是,還有超可愛的冰磚!XD
這次我是到好食多南西店用餐,他們的牛奶熊熊,實在可愛炸!讓我們少女心大噴發~
還有梅花松阪豬、壽星限定專屬甜點,擺盤也都浮誇無極限!
真心覺得好食多太會了...!完美抓住現在人「相機食先」的吃飯習慣啊,哈哈哈!
好啦,我這邊就先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跟你們分享就是!:P
*文末還有「抽活龍蝦」的活動!快一起來玩!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好食多南西店交通相當方便!從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出來,就看得到了!
簡單說吼,就在金興發旁邊啦!XD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你們看啦!好食多的冰磚整個可愛炸!讓我少女心大噴發啊!(尖叫)
有在看我文章的讀者都知道,我平常大多是先分享店內空間環境、才分享餐點,
但我真心覺得好食多的餐點太狂!太吸睛!所以我這次決定先分享他們的餐點、再分享環境。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好食多MENU
好食多價位
好食多價目表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點餐後,可以趁等候的時間來裝佐料跟飲品~
我尤其推薦他們自己做的冬瓜檸檬冰沙,冬瓜茶因著檸檬加持,喝起來帶點酸V, 超解膩!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天阿!這牛奶熊熊真的是萌慘了啦!!!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狂咔!
但這到底要我怎麼捨得把它放下鍋煮啦!><
對了,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這隻牛奶熊熊是要先打電話預訂的唷!大家可別忘了嘿~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牛奶熊泡溫泉啦!XDDD
牛奶鍋的奶香很濃、且帶股自然的甜, 我是覺得蔬菜很適合放在這鍋煮,蔬菜因而帶股奶香,很好吃。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這邊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道消息!店家目前有推出新的維尼冰磚!!!好可惜我去那時候還沒有...!QQ
但這維尼每天限量兩隻!大家喜歡的話,務必務必要先打電話預訂嘿!!!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我覺得要先把這家店擺盤走浮誇系的,通通一次介紹完!XDDD
當天我們點的是花好肉緣雙人套餐 $1399,
套餐內含玫瑰松阪豬花(兩朵)、6.5oz CAB牛小排、6.5oz自然牛雪花、
海鮮(活海蝦、南美白蝦、草蝦、藍鑽蝦、鮮甜蛤蠣,任選兩樣)、菜盤、招待四盤肉(牛、豬各兩盤)。
我真心覺得以這樣的價位,這雙人套餐的內容真的狂到炸。
當天店員為我們將餐點通通送上桌,我整個傻眼!
還頻頻問店員,這些肉真的都是我們的嗎?!也太多了吧! (大驚XDD)
像這道就是套餐內的玫瑰松阪豬花,整個美到不像話!
容器上還有會一閃一閃發光的 LED燈串,加上玫瑰松阪豬本來就相當吸睛~只能說這視覺分數一百分啊!
讓熊熊跟他一起合照一張~這畫面太美!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松阪豬的肉質緊實、且帶點脆口,無論放在泰式鍋或是牛奶湯底煮,都很適合~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這道甜點是當日壽星限定的!同樣是浮誇到一個不行!
將果凍花放在透明盒裡,底下裝盛的容器還會不斷冒出白煙,真的有夠狂!XD
很特別的是,店家以小鏟子取代湯匙,讓大家用鏟子吃果凍~相當別出心裁。
果凍花本體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建議可以淋上一旁附的煉乳搭配食用~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只能說,好食多真的很貼心!連菜盤都可以做客製化!
一般菜盤除了青菜外、還有火鍋料,但 因為有些人是不吃火鍋料的,
就可以跟店家說~請店家幫忙客製化「全青菜 」或是「一半青菜、一半菇類」的菜盤~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湯底當天我們選擇的是泰式酸辣鍋( $70)、 及香醇牛奶鍋($100),
剛剛已經跟大家分享過牛奶鍋了,這邊就不再贅述,
他們泰式鍋的酸度跟辣度都可以做調整,大家如果口味上有特別喜好,都可以跟店員說~我當天是都沒有調整啦!:P
我很喜歡這泰式鍋的香茅香,放火鍋料跟肉下去煮,都很適合~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這是雙人套餐內的6.5oz CAB牛小排、6.5oz自然牛雪花,份量很有誠意!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不要懷疑!雙人套餐不單單只有剛剛那兩盤肉盤!這四盤是只要點雙人套餐,店家就會招待的!
這...這肉量啊,真的有夠狂!XD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6.5oz CAB牛小排
牛小排的油花很漂亮, 吃起來肉質也真的好嫩、好嫩!
重點是,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可怕的牛騷味, 反倒是很單純的牛肉香,我好喜歡~
對了,因為這款牛肉的等級算是比較高的,建議大家可以涮個大約七分熟就起鍋,不要煮到太老嘿!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店家也有提供松露鹽跟鹽昆布,讓我們搭配牛肉一起食用,
我很推薦他們的松露鹽,松露的香氣真的很重!牛肉簡單沾點一起吃, 就很棒了!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6.5oz自然牛雪花
牛雪花的油脂相較於牛小排來得更豐富,也
因為油花的存在,肉吃起來又更軟嫩~但油花完全不會過多,讓人有膩感,這點我覺得很棒。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這四盤就是只要點雙人套餐,店家就會招待的肉品(牛、豬各兩盤),整個很大氣!
招待的牛肉是幾款肉中,油脂最為豐富的,所以也最為軟嫩、好入口。
豬肉的表現也很不錯,肉質同樣很緊實,只是厚度沒有玫瑰松阪那麼厚就是!XDD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雙人套餐的海鮮,可以從活海蝦、南美白蝦、草蝦、藍鑽蝦、鮮甜蛤蠣中任選兩樣,當天我們是選活海蝦跟蛤蠣,
蝦子剛送上桌的時候, 還是活的!還會動!新鮮度確實可見一斑~
蝦的肉質緊實彈牙,完全沒有ㄏㄨˊ ㄏㄨ的問題,真的有鮮!而且單吃反而更能感受到它本的甜。
蛤蠣的表現也很棒, 不只很大顆、也很肥美~剛煮好咬開的時候,可千萬要小心別被噴出來的湯汁給燙得正著啊!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海鮮派對套餐(內含干貝、軟絲、鮑魚、天使紅蝦兩隻、南美白蝦七隻、鯛魚片、鱸魚片、蛤蠣) $690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不妨可以點這個海鮮派對!
當天把這海鮮盤拿起來,整個拿起來沈甸甸的...,又或者應該更直白的說「就是好重啊...」!哈哈哈哈!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天使紅蝦兩隻、南美白蝦七隻
這邊一定要先提一下,店家很貼心在天使紅蝦殼身上掀劃一刀,更方便大家剝殼~真是加分啊!
兩款蝦的肉質都很棒、很緊實,尤其是天使紅蝦吃起來更是鮮甜沒話說!我自己是覺得不用沾任何醬就很好吃了!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鯛魚片、鱸魚片、軟絲、蛤蠣
鯛魚跟鱸魚的肉質都很細緻、而且沒有可怕的土腥味,
我覺得放在泰式鍋裡面煮,讓它帶有 香茅的香氣,又更好吃~
軟絲是很有厚度的!吃起來很Q彈、且帶點咬勁,吃得出來很新鮮!
蛤蠣跟剛剛雙人套餐裡的一樣,非常肥美鮮甜!
但因為我們全部一起丟下鍋,也分不清楚哪些蛤蠣屬於哪個套餐的~所以這邊就沒有另外放圖片啦。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干貝、鮑魚
這干貝真的很大一顆!大家可千萬別煮到太老, 浪費了啊!
干貝吃起來很細嫩、鮮甜,真的好好吃! 吃這麼大一顆,好幸福啊!>///< 鮑魚也同樣很新鮮,QQ又緊實~好吃!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餐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他們的冰淇淋是明治跟杜老爺的,
但好可惜當天剛好遇到姨媽來,沒能吃...,嗚嗚!只好下次來再吃了!XD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對了!這是他們父親節即將推出的「海陸大餐」裡頭的浮誇海鮮盤!
大份量肉盤我這邊就先不多介紹,
重點是,這海鮮盤的用料,也相當有誠意!感覺帶爸爸來,絕對會讓爸爸眉開眼笑啊!XD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好啦,分享完餐點,我要來介紹一下環境啦~
好食多店內空間很寬敞,座位數很多!無論是情侶約會、朋友聚餐、或是大型團體要包場聚餐,也都相當適合。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最近寫文章,很常有讀者會問我:「店家有沒有單人座位?自己一個人去吃,會不會尷尬?」
像好食多就是有的!自己一個人來,坐在靠牆座位區也很ok!(如圖右)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真的很少看到火鍋店有這樣一整排的座位區!
平常吃火鍋,常常因為店家鍋爐位置固定、加上空間有限,所以多以四人座位為主,頂多六人座~
所以如果有比較多人的團體聚餐,大家都得分開坐...但來好食多吃飯,完全沒這問題!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這樣子如果少一點人來吃飯,會不會有隔壁客人距離很近?
其實座位與座位間都保有一定距離,且如果需要與其他客人共桌,店家都會用隔板將座位區隔開來,不會受到干擾。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最後!不只有抽獎活動!還有個好康,要再跟大家分享一次!!!
現在只要出示我的粉專或IG貼文、並按讚,每人就可以免費獲贈一盤肉盤! 
(點一份主餐送一盤、三份主餐送三盤、五份主餐送五盤!以此類推!)
大家快把握機會衝一波!撿便宜啦!

===========<抽波士頓龍蝦一尾>===========
很謝謝好食多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超新鮮的海鮮!這次共要抽出三位幸運兒
*獎項為:店家免費招待波士頓龍蝦一尾!
(同時!如果按讚我的粉專或IG貼文,馬上又再多送一盤肉盤!絕對飽到頭蓋骨!XDD)
我自己都超想中獎...,再去吃爽爽一次啊!!!><

以下是本次抽獎活動(8/28~?)的辦法!登登登~請看!(抽獎連結在此)
這次我要採隨機公布日期的方式來開獎!嘿嘿!^++++^ 還請大家密切注意大食女的粉專阿!

1. 請先到大食女的粉專按讚!

2. 在粉專貼文下方留言並Tag一位朋友!
告訴我,你期待店家推出什麼樣的造型冰磚呢?
沒有限制大家只能留言一次!大家可以多留言幾次、多增加中獎機會!(只要tag不同朋友就行~)

ex. 熊熊冰磚太可愛了啦!@莊蘿蔔 你快來看看!好期待看到兔兔造型!XD
ex. 如果有卡納赫拉造型冰專就好了! @莊雪倫 快來一起許願!
ex. 我好想吃這家!熊熊冰磚太可愛!我愛熊熊造型!呼叫@陳杰尼!

3. 最後一步了!請按讚本篇貼文、並"公開分享"此貼文!(別忘了要設為公開,我才看得到喲!XD)

我會請小幫手認真檢查大家有沒有乖乖完成,嘿嘿!XDD
我將在近期的某一天,隨機開獎!(嘿嘿,隨機開獎好刺激啊!XD 請大家務必密切鎖定大食女的粉專嘿!)
大家快點相約朋友們,一起來玩吧!^___^
中山站美食 好食多南西店  

<本篇與好食多合作,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好食多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四、週五 11:00~15:00;17:30~22:00
週六~週日 11:00~15:30;17:00~22:00
電話:2541 1000

粉專請點此

<好食多雙城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00;17:30~22:00
週六~週日 11:00~15:30;17:00~22:00
電話:2585 7222

粉專請點此

<好食多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5:00;17:30~22:00
週六~週日 11:00~15:30;17:00~22:00
電話:2776 2727
粉專:請點此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