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茶太 BT21聯名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BT21迷快看!日出茶太現在跟他們聯名欸!我已瘋狂啊!
日出茶太一直都是我的愛!今天就先不多介紹他們飲料~
這次分享的重點是,他們跟我超愛的BT21聯名!我認真尖叫到我快燒聲!XD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超多BT21周邊,那天恨不得通通把他們搬去一起拍照,哈哈哈哈!
還有我每次傳LINE,幾乎也都是用他們的貼圖~真心超愛他們!
這次聯名杯子一共有四款,正反面圖案還不一樣!超可愛!集點換的環保杯提袋跟書籤磁鐵也超Q!大家快衝!

*文內附日出茶太MENU!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你們自己看~日出茶太BT21這波聯名整個可愛慘啊!我整個瘋狂!XDD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日出茶太BT21聯名,所以現在全台日出茶太的杯子都有BT21圖樣唷!
我們這次是去日出茶太信義威秀店,它就在信義威秀二樓~從捷運市政府站走過去很方便。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現場還有BT21大背板讓大家拍照~真的超可愛!當天看到好多人在拍!XD
大家別以為我拍到空景,是因為現場沒人!?
我前幾天去,人都很多!!!
當天是為了拍空景,特地10:45就先進威秀,等11點一到、二樓餐廳鐵門一拉開,馬上衝去捕捉畫面!才拍到這空景~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座位區也都有BT21陪伴,實在太幸福!>///<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日出茶太MENU
日出茶太價目表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的話,不妨直接參考店家推薦~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由於當天比較早到,珍珠現煮還要等個二十分鐘...,我就到處看看、拍拍!
這杯子真的太可愛了啦!!!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這邊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聯名商品兌換方法:
現在只要消費滿$45元就可以集1點、滿$90元就可以集2點,以此類推~
大家可以直接用點數加價購、或是累積到一定點數再兌換。
像環保杯提袋的話,可以用1點+$79元換購、或是集6點+1元兌換
書籤磁鐵的話,則是可以用1點+$29元換購、或是集3點+1元兌換
當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加入日出茶太的LINE@,裡面有更詳盡的兌換方式!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都可以跟店員請教~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登登登!我的飲料到手啦!
我當天拿到飲料真的超嗨!超嗨!!!這飲料杯整個萌翻啊!(少女心尖叫XD)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我每次傳LINE,幾乎都是用BT21的貼圖~真心超愛他們!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超多他們的周邊,那天恨不得通通把他們搬去一起拍照,哈哈哈哈!
當天就直接把包包裡的鏡子跟小記事本拿起來一起拍拍~:P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這次聯名杯子一共有四款,正反面圖案還不一樣!超可愛!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杯子上的封膜則有四種圖案。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我只能說,日出茶太這波聯名真的太強!真的會讓人很想買一系列BT21聯名飲料去野餐!XD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我好愛這次的環保杯提袋
大家可以集1點,加價79元換購,或是集6點,加1元兌換~

感覺揪同事們一起去買,一下就有了!XD
但我是覺得這不只是環保杯提袋,也可以當隨身小袋子,裝個錢包、鑰匙,都綽綽有餘!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另一個換購商品是書籤磁鐵
大家可以集1點,加價29元換購,或是集3點,加1元兌換~
但書籤磁鐵款式都是隨機的!所以大家不會先知道自己拿到什麼樣式!!!(抱頭)
我看他們粉專,這次聯名磁鐵一共有有八種圖案...,
但我那天竟然拿到重複的!!!(崩潰QQ) 所以目前我只蒐集到兩個!><
我最近絕對要多揪朋友一起去威秀看電影、然後請他們幫忙我多喝幾杯!哈哈哈哈哈!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這整組換購商品,真的太可愛了啦!!!
BTW,照片中的小本本、娃娃小鏡子是我自己的隨身用品,不是換購的喲!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好啦,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我點的飲品,分別是太極厚茶拿鐵跟紫芋鮮奶露,
他們家的茶我一直都很喜歡,像那杯太極厚茶拿鐵喝起來就很順口、茶香也有出來,珍珠Q軟度拿捏也很得宜,
另一杯紫芋鮮奶露,喝起來是很單純的味道!鮮奶裏頭加入芋泥、小芋圓,
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的芋泥,是吃得芋頭絲、而且還有芋頭塊那種~重點是甜度也不高!很對我胃口。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離開前,忍不住再幫我的BT21們拍張大合照留念,哈哈!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我真的沒在蓋大家...,這幾天我去信義威秀看電影,日出茶太真的都是滿滿人潮!
而且很多人都是買了之後,拿著飲料在拍照!XD
只能說,BT21的魅力無限啊~~~(當然啦,也是日出茶太東西本來就好喝)
總之!!!跟我一樣愛BT21的你們!可以快衝!!!我已經開始期待9/25之後開放兌換的運動隨手瓶了!
要來狂揪朋友去看電影、買飲料了!哈哈哈哈哈!這邊就簡單跟大家分享啦~
Snapseed 6.jpg  

  
  <本篇為合作邀約,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日出茶太信義威秀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日出茶太在台北、新竹、基隆、台中、高雄都有分店,
大家可以直接用google map搜尋日出茶太~就可以找到離你最近的店家了!
日出茶太信義威秀店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3:00;週六~週日 10:00~23:00
日出茶太信義威秀店電話:8780-0208
日出茶太:粉專官網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