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春 板橋店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位在板橋思春新開幕不久!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從思春開幕以來,一直都是他們的常客!

(思春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那邊也有店)
我真心激推他們的紅豆牛奶、芋頭牛奶!紅豆粒粒分明但又不失綿密!
芋頭也是煮得綿密、吃得到芋頭塊那種,非常優秀!
對了!喜歡喝茶的,我真心建議點他們家「無糖」的茶來喝~
他們的紅茶即便是無糖也完全不澀!超讚!
適逢開幕期間(到3/15),他們有推出茶類買一送一的活動!
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去試試啦~:P
*附思春MENU!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思春板橋店捷運板橋站走過去,大約七分鐘腳程,交通算方便,
附近有超多早午餐店!感覺大家可以去吃個早午餐,再順道來買飲料~!XD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思春板橋店是我超愛的老宅風設計!光看這點餐櫃檯,就覺得太打中我的點...
木門、配上毛玻璃,還有帶點斑剝的鐵欄框...真的是太有fu!!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室外有規劃簡單的座位區,同樣也是復古風盡顯啊!
而且每週六,還會有樂團在現場表演!
(喝飲料之餘,還能有音樂陪伴...是有沒有那麼享受啦!?)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店內空間採狹長式設計,因為暖色系燈光的使用,整間店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他們家店員都很(ㄕˋ)可(ㄓㄥˋ)愛(ㄇㄟ)!
坐在吧台座位,感覺剛好可以跟他們哈拉一下!?(誤...XDD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這是我很喜歡店內的一個角落,
清水模灰的牆面、簡單掛上霓虹燈招牌,給人一種簡約又不失清新的現代感!
三五好友或同事一起來喝飲料、閒聊,感覺很不錯。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思春MENU
思春價目表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思春是有外送的!
而且一公里以內,只要買三杯就外送!!!
當然啦,如果有其他外送需求,也是可以直接加他們的Line@,問問看店員~

思春板橋店官方Line帳號:@104calbc
對了!即日起到3/15,「思春好茶」系列通通買一送一!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啦~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也是可以直接參考店家推薦啦!XD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他們家杯子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圓圓胖胖杯~很勾追!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小時候紅豆牛奶 $60(中杯)
我每次去他們家,幾乎都是點紅豆牛奶!我真心大推啊!!!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他們的紅豆選用的是「屏東的萬丹紅豆」,顆顆粒粒分明~
但喝起來卻完全不會有那種帶硬殼的口感!它們的紅豆煮得非常綿密!真的超讚的!
綿密的紅豆配上鮮奶,是最簡單、但卻也最讓人上癮的味道!
因為我自己住台北,所以我比較常去他們東區那家店,每次只要經過,真的就是必買啊!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真的大甲芋頭鮮奶 $65(中杯)
芋頭控們!這也是我很大力推薦的一杯!!!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剛拿到手的時候,芋泥的紋路非常漂亮!
但因為我拍照耽擱了些時間,所以它最後還是都沈澱到底下了...><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他們選用的是「大甲芋頭」,將芋頭熬煮到綿密、而且時不時還會吃到小小的芋頭塊!
芋泥本身是帶甜度的,配上牛奶剛好可以中和它的甜。
這杯芋頭鮮奶是真的很真材實料!身為芋頭控的我,非常喜歡啊!大推!!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重磅波霸奶茶 $40(中杯)
這杯就是店家門口上寫的推薦飲品喔!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喝喝看他們的推薦~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這杯就是店家門口上寫的推薦飲品喔!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喝喝看他們的推薦~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像我自己喝飲料,比較是「咀嚼系」那派,所以看到有我愛的波霸,當然馬上點!XD
他們的波霸跟一般飲料店不一樣,他們用的是白玉珍珠!很加分啊!
波霸咬起來比較是Q軟那種、而且給蠻多的!(嚼得很過癮!XD) 他們的奶茶茶香顯著,我很喜歡~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阿三紅茶+白玉珍珠 $30(中杯)+$10
那天我特別問店員「為什麼叫阿三紅茶?」店家跟我說,因為這支紅茶是從印度來的~
人家講印度啊三、印度阿三,所以才把它取做阿三紅茶~哈哈!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紅茶茶湯看起來是深色寶石的色澤,喝起來同樣非常圓潤、而且會回甘!
像我比較喜歡邊喝邊嚼,所以又加點了份白玉~搭配起來超讚的!XD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思春紅茶 $30(中杯)
他們家的紅茶,真的是少數我喝到即便是點「無糖」也不會苦澀的!
平常我自己大多是喝無糖飲料,但有時候怕茶喝起來會澀,所以還是會點個微糖!
但喝他們家紅茶,大家真的可以儘管點無糖的!它喝起來非常圓潤,很厲害啊!!!(大拇指)
而且像我點的這個思春紅茶,它還帶點果香氣,非常特別~覺得是女生會喜歡的。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柳擰好青 $50(中杯)
這杯是鮮榨的柳丁汁搭配檸檬清茶~
它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得到柳丁的清甜、還有檸檬的香氣,喝起來非常清爽!!!
感覺天氣漸漸回暖,熱熱的時候來一杯這果汁,整個清爽消暑啊!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思春真的是我愛店!
去年喝過一次,就一試成主顧了!XD
真心大推他們家紅豆牛奶跟芋頭牛奶~是我認為的必點啊!
喜歡喝茶、而且喜歡喝無糖的朋友,我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茶類~
他們家的茶即便是無糖,也不會澀!真的很厲害!
而且
適逢開幕期間(到3/15),他們有推出茶類買一送一的活動!大家可以把握機會試試啦~
這邊就把我的愛店,跟大家分享啦!!!

台北美食 思春 板橋

<本篇為合作邀約,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思春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12弄1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官方Line帳號:@104calbc
*距離一公里三杯就外送!

<思春大安總店>
地址:臺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官方Line帳號:0970514796
*距離一公里三杯就外送!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