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總店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位在南機場夜市OnlyToast偷吃吐司,一直都很夯~
加上我對這種韓系吐司盒子超沒轍...,只要看到都立馬存口袋名單,哈哈!
之後真應該來寫個吐司盒子懶人包!(笑)

OnlyToast偷吃吐司南機場夜市伊通街
都有店,大家可以找離自己比較方便的店去,
當天店家也跟我們分享,他們六月初會在
北車站前南陽街開第三間店!
OMG...,請問我可以把時間快轉一下嗎?XDD 這樣離我又更近了啊!好期待...!><
對了,
OnlyToast偷吃吐司也有跟UBERFood Panda等外送平台配合,當天看到好多外送員來取餐,
感覺住附近的朋友懶得出門,也可以直接叫外送啦~

*附OnlyToast偷吃吐司Menu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OnlyToast偷吃吐司目前在南機場夜市伊通街都有店,這次我們是去南機場夜市那家,
大家可以先點餐再入座呦!
我覺得他們的Logo設計得很可愛,吐司就跟店名一樣,有種被偷吃了一口的感覺~haha!

(對了,聽朋友說他們現在點餐櫃檯改裝得又更不一樣了!下次我們再訪、再拍給您們看嘿~)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店內設有八個座位,讓大家可以坐下來享用餐點,
整間店裝潢以淨白色為主軸,搭配木質桌椅及暖色系燈光的使用,給人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因為大片落地窗設計,整間店採光很明亮。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MENU
OnlyToast偷吃吐司價目表
OnlyToast偷吃吐司價位

(本圖截錄自店家粉絲專頁)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因為他們的生意很好,加上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餐點需要稍等一下~
拿到手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吐司盒子好勾錐啊!XD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照燒牛肉起司歐姆蛋+有雞生蛋黃 $99+$15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吐司盒子最靈魂的,當然就是它的吐司了!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丹麥吐司用無鹽奶油烤到帶點金黃、焦褐色,但吃起來不會有刮舌問題,
表層吃起來帶焦酥,但本體還是保有柔軟質地,而且是吃得到奶油香氣的,

其實我覺得這丹麥吐司單吃,就非常美味了!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牛肉的份量給得相當有誠意。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可以選擇加價$15元,加一顆有雞生蛋黃,那我們當然要升級一下啦!XD
店家會幫大家把蛋黃另外放,讓大家可以自己加,
但大家加的時候得小心點嘿,不然蛋黃哥其實蠻容易腳滑跌倒的...(噗)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加了蛋黃,是不是看起來整個都不一樣了?XD
也難怪我之前看他們加IG打卡點,好多人都點這個!真的是視覺分數一百分!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我戳,我戳~
要吃的時候,當然是要把蛋黃戳破啦!
牛肉的部分,店家是選用安格斯牛五花,也因為有先醃過、再跟洋蔥一起拌炒,
所以牛肉吃起來香氣香氣很足,而且不只鹹香到味、吃起來還有洋蔥的甜香,也不會有死鹹問題,
牛肉是帶點油花的,所以整體口感軟嫩,
也因為我們有加蛋黃,蛋液的加持,讓整個牛肉口感又更為滑順~好吃!!!
對了,吐司裡面還有片起司,讓整份吐司吃起來又更香。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特別的,這吐司中間以下,還有加入店家自製的洋蔥千島醬,
所以大概吃到一半吧,又是另種層次的驚喜,大家之後如果有機會去吃就知道~XD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厚切培根起司歐姆蛋 $99
當天我們點了兩份鹹的、一份甜的吐司盒子,
另一個鹹口味,我們選擇的是厚切培根起司歐姆蛋。
他們的歐姆蛋算是蠻有厚度的,吃起來質地軟嫩、而且蛋香氣很足,
店家當天有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厚切培根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厚切培根的口味當然比較重一些,搭配著歐姆蛋、切達起司、還有店家自製的白醬一起吃,整體很夠味~:P
對了,厚切培根的肥肉比例會稍微比較高呦!平常比較不喜歡吃肥肉的朋友,自己斟酌一下啦!
但我自己是ok啦,而且覺得厚切培根就是越嚼越香啊~XD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芋香牛乳 $70、濃醇鮮奶茶 $40
我們點了兩杯飲品,來搭配吐司,我尤其推薦他們的芋香牛乳,
雖然外貌協會的我,第一眼覺得它怎麼長那麼普通?完全不抱太多期待...但一喝,才發現我錯了!
這芋香牛乳喝之前,要先攪一攪,喝的時候,真的是每一口都喝得到芋泥!
他們的芋泥是用當季芋頭下去蒸,蒸熟後再加入鮮奶做成芋泥,過程中不加一滴水!
也難怪這芋泥完全不是假假的那種化學味,它的甜香是很舒服的~而且時不時還會喝到芋頭顆粒,
只能說,好的芋泥簡單配上鮮乳,就是很棒的組合,我真心大推這杯,給跟我一樣是芋頭控的你們!
另一杯濃醇鮮奶茶,我們是點全糖,所以才會有美美的漸層唷~!
(你們也知道我是螞蟻人嘛)
*備註:店家的飲品都是微糖、咖啡都是無糖,當天因為我們是點全糖,才會有漸層效果!
大家如果覺得不夠甜,店家都有另外提供糖,大家可以依照口味斟酌添加。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轉角芋見泥 $109
身為芋頭控,豈有看到芋頭還不點的道理呢!?
看到MENU上有芋頭,當然秒點啊~:P
當天一看到這芋泥吐司,真的忍不住尖叫出來「哇!也太美、太少女了吧!!!」上面竟然還有金箔欸!XD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把三份吐司拿一起,幫他們拍張合照~好壯觀啊!XD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我真心很推薦這芋泥吐司給大家,
他們的芋泥吃起來口感很滑順,而且就像我剛剛分享的芋香牛乳一樣,
他們的芋泥完全不是假假的化學味,而是芋頭本身很天然的甜香、而且還帶點淡淡的奶香氣,
整體的甜度也不會太高,大家不用擔心吃多會膩。
大家別以為這整份吐司中間只夾芋泥呦!
它裡頭還有一球杜老爺的香草冰淇淋,所以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這赤熱熱的夏天。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真心很喜歡OnlyToast偷吃吐司,他們的吐司煎得很香,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就這次吃的三個口味,我們都很喜歡~

(完全不是那種虛有其表的網美食物,是真的好吃的!!!)
期待他們在北車的第三間門市開幕,到時候我應該會很常去報到吧,哈哈!
屆時吃了其他口味,再到我的IG上跟你們分享啦~
(大食女IG請點此)

台北美食 OnlyToast偷吃吐司 南機場美食

<本篇為合作邀約,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OnlyToast偷吃吐司南機場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6:00~14:00、週六~週日 06:00~15:00
電話:2337 9399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