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Q Cafe & Bar 松江南京店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TankQ Cafe & Bar真是一間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店!
大份量早午餐連男生來都可以吃飽飽~
TankQ Cafe & Bar信義區松菸松江南京都有店,大家可以找離自己比較近的店去,
他們家裝潢很用心,有眾多老闆的迪士尼藏品收藏,
而且光是杯子,就讓人大尖叫!三眼、大眼、史迪奇、達菲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角色這裡通通有!
如果有特別喜歡的角色,都可以跟店員說~店員會幫大家用你們愛的杯子裝。
但不要怪我沒提醒你們,如果要去
TankQ Cafe & Bar用餐,手機、相機,記憶體請都先清出來噢!
因為真的很容易拍到記憶體容量不足啊...!XDD

*附TankQ Menu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你們自己看啦,光是飲料跟甜點上桌,女生們是不是就快瘋了?!XDD 太可愛啊!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TankQ Cafe & Bar信義區松菸松江南京都有店,我們這次是去松江南京店用餐,
門口有規劃個戶外座位區。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這戶外座位區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充滿TSUM TSUM的座位!!!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有將近三百多隻的TSUM TSUM玩偶...,我真的超級超級愛他們!
所以當天一看到這區座位,完全沒再給它客氣...直接撲上去大拍特拍了,哈哈哈!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店內空間挺寬敞的,運用大量水管及鋼鐵元素,走一種工業風設計,
也因為木質桌子及暖色系燈光的使用,倒也不會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在裡頭用餐,是很舒服的~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牆上竟然還有美國隊長腳踏車,實在太酷了!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這區沙發座位,絕對是兵家必爭之地啊!
有眾多TSUM TSUM簇擁的座位,誰能不愛啦!?XDDD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情侶或是姊妹們用餐比較不想被干擾的話,也有這種較為獨立出來的雙人座位。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店內座位蠻多元的,除了雙人座之外,也有四人座、多人長桌座位等,
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話,都可以先致電訂位。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TankQ MENU
TankQ 菜單
TankQ 價位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大家如果有點飲料的話,千萬別忘了到櫃台看看!選一下自己喜歡角色的杯子~
*MENU上有提到供選杯的時段:週一到週五全時段開放,例假日只開放晚餐時段。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我那天看到這櫃檯,整個選擇障礙大噴發...,怎麼可以所有我愛的角色們都在上面啦?!XD
是逼我多來幾次,把他們通通點台一輪嗎!?哈哈哈!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候餐的時候,剛好可以看看店家的收藏,只能說,老闆真的超猛...,
買這些藏品,到底要花多少錢啊...?!@@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選擇障礙大噴發之後,我還是忠於我最愛的三眼跟大眼!(笑)
所以當天特別拜託店員,幫我們把飲料裝在大眼杯子裡~整個萌慘了啊!!!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當天我跟妹妹都是點冰紅茶,紅茶喝起來挺順口的、不會苦澀。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點飲品都會附小點心、小熊餅乾、小熊軟糖,當天的點心是泡芙,
泡芙跟我的大眼擺在一起,實在太可愛了啊!
(請原諒我當天真的一直少女心噴發地尖叫...)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嫩煎干貝鮭魚卵早午餐 $468
他們的早午餐都是放在行李箱裡面,相當有意思!
(簡單說,就是很好拍啦~哈哈!)
只要點早午餐,裡面都會附煙燻培根、嫩彈、麥克雞塊、安加起司片、美式脆薯、
德國肉腸、塔塔鮮蔬沙拉、馬鈴薯蛋莎拉、每日麵包,整份早午餐份量真的很大...。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我很喜歡他們的嫩煎干貝,外皮煎到帶點焦焦,但本體仍舊很鮮美、軟嫩,
配上在嘴裡噴發的啵啵鮭魚卵一起吃,整個鮮度滿點!
他們的嫩蛋我也很推薦,蛋香十足、口感扎實不濕軟嫩,搭著吐司一起吃很對味。
整份早午餐真的很有份量,吃下來相當有飽足感!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番茄大蝦起司義大利麵 $298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跟燉飯都是裝在貨櫃箱裡頭,相當促咪~
這道番茄大蝦起司義大利麵是當天幾道餐點中,讓我最為驚豔的!完全不輸外面餐廳賣的啊!(大拇指)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不要看這貨櫃屋小小的,義大利麵其實也相當有份量,
義大利麵有貝殼麵、蝴蝶麵、筆管麵三種麵體,所以吃起來口感一點都不單調,
而且他們的義大利麵燉煮得很入味,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濃濃的番茄香氣,
也因為裡面有加起司,所以時不時還會感受到起司的小牽絲~這道番茄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啊!!!大推!
上面的蝦子也完全不馬乎,它的size挺大尾的、鮮度也很足,
總之,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真心推薦你們可以點這個口味試試看~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大家一起炸一炸 $288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多人聚餐的話,就很適合點這個炸物大總匯,大家一起分享~
只是...把炸物放在車上...,會不會太狂啦!?XD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裡頭有馬鈴薯球、起司條、雞塊、雞米花、薯條等,
我覺得他們家炸物有一個很棒的點是,它們的油都瀝得很乾,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也沒有可怕的油耗味,
多人一起分享這個大總匯,相當過癮啊!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紐奧良辣雞腿堡 $288
每樣餐點都裝在不同的容器裡,只能說店家真的很有心啊!
像漢堡系列,就會是裝在工具箱裡~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千萬不要以為這漢堡小小的...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當你把它拿出來之後,就會發現你雙手快hold不住它!它份量可大的呢!
漢堡裡頭的主角紐奧良辣雞腿肉非常大一塊!
它的肉質很juicy、沒有乾柴問題,但有一個點一定要提醒大家...,這紐奧良雞腿非常非常的辣!
那天我在毫無防備之下直接給它大口咬下去,整個辣得正著!拿起水狂灌...(噗)
但後來越吃就越習慣了啦~勁辣夠味的紐奧良雞腿,配上生菜、洋蔥等配料一起吃,非常對味。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旁邊的薯條有不同的沾醬可以搭配,他們的沾醬瓶超卡哇伊的!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煙燻櫻桃鴨胸沙拉 $298
這沙拉的份量,真的大到很誇張...,那天店員為我們端上桌,我一個傻住!
這木盆...,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吧!?XD 沙拉的份量,真的四人吃都不是問題啊!!!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裏頭的生菜很新鮮爽脆,也因為有搭配柳橙、玉米粒、番茄、葡萄乾等配料,吃起來不無聊,
櫻桃鴨吃起來挺嫩的,搭著生菜一起吃也很合拍。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南瓜起司濃湯 $98
用小電鍋裝的濃湯,實在太可愛了!而且打開的時候,還真的熱騰騰的!
他們的南瓜濃湯喝起來是很自然的甜香,也因為上頭還有加起司,所以又更為濃郁,
平常喜歡喝南瓜湯的朋友,可以點一碗來試試~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真的很喜歡TankQ Cafe & Bar,每次去都少女心大噴發啊!XD
像現在很多網美餐廳,可能男生去都會覺得不自在...要嘛整間店太粉嫩、要嘛餐點份量不夠大吃不飽,
但我覺得
TankQ Cafe & Bar就沒有這問題!
餐點份量十足,整間店的裝潢可愛、又帶有工業風的陽剛氣息,男生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哈哈!
男生們,下次要帶女生去約會~知道要去哪裡了吼!(眨眼)
而且他們現在只要消費滿額$899,就會送一個環保手提袋!超勾錐的啦~
我現在都把三眼隨身帶在身上,平常就把它摺起來收納,買東西的時候就拿出來裝,很方便。
這邊就把我很愛的一間店跟你們分享啦~你們也快一起去貝被萌一波吧!

台北美食 TankQ Cafe %26; Bar 松江南京美食 信義區美食


<本篇為合作邀約,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TankQ Cafe & Bar 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3:00、週六 11:00~23:00、週日 11:00~22:00
電話:2521 9930


<TankQ Cafe & Bar 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4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22:00
電話:2753 3033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