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 微風松高店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藏壽司真的無極限!新推出的蠟筆小新扭蛋認真萌慘!
每次去藏壽司用餐,最期待的就是今天扭蛋是什麼~XD
這次的蠟筆小新扭蛋,除了蠟筆小新玩偶外,
還有蠟筆小新立體公仔吊飾、蠟筆小新立體集線器、蠟筆小新微型拼圖等,
說實在,我覺得這次的禮物不只可愛,實用性也很高!真的很欠收藏啊...!我要揪朋友去吃爆,哈哈!
這邊順道提供
藏壽司訂位系統(請點此)給大家~先訂位,就不用等等等。

藏壽司MENU

歡迎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呦
FB名片貼-版本2  ig-new  

原文請點此:http://joyaijia.pixnet.net/blog/post/343148428



▼號外號外,這邊讓我插播跟大家分享個好消息!
10/1起,只要
藏壽司當日單筆消費滿800元、並追蹤藏壽司IG
出示按讚畫面跟發票,就可以獲得蠟筆小新便利貼一個!這個便利貼整個可愛又實用,我超愛的~XD

*便利貼一共有兩種款式呦!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今天就讓蠟筆小新我們吃飯啦~:P
蠟筆小新真的是我童年很重要的一塊,每天下課不是看蠟筆小新、就是小叮噹或櫻桃小丸子!

(糟糕,我是不是透露的自己年紀...哈哈哈哈哈!)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藏壽司在全台有多間分店,我們這次是到藏壽司微風松高店,大家可以找離自己比較近的店去啦!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就在微風松高B1,下手扶梯後直走到底就是了。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我是建議大家,如果要去藏壽司用餐,
可以用「E排客APP」線上訂位~比較不用在現場辛苦候位...><
這邊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E排客APP」線上訂位
身為藏壽司鐵粉,我每次要去用餐,都是用E排客APP訂位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它可以事先預約訂位,
如果臨時想吃的話,也可以直接使用「現場候位」,這個APP都可以看到現場候位的情況,相當方便。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的環境挺寬敞的,
裝潢我想大家也不陌生,就是很典雅的日式裝潢,而且整體採光明亮,在這邊用餐很舒服。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每組座位都有區隔開來,有種坐在屬於自己小天地用餐的感覺~哈哈!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先插播跟大家分享一下超狂的「藏壽司X蠟筆小新」春日部防衛隊 限定扭蛋 !
9/21~11/19到店用餐,就有機會把蠟筆小新帶回家!
最大獎特賞是穿著藏壽司制服的「蠟筆小新絨毛玩偶特別賞」,真的萌翻天...我超想要!><
另外還有4款超卡哇伊的「蠟筆小新立體公仔吊飾」、
5款療癒與實用兼具的「春日部防衛隊」立體集線器,以及4款「蠟筆小新微型拼圖」。

基於我這次的蠟筆小新扭蛋真的太勾錐,
所以這次的文章,請大家容許我先分享扭蛋禮物、再分享餐點~哈哈!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特別賞-蠟筆小新絨毛玩偶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這個蠟筆小新玩偶真的超勾追!竟然穿著上壽司制服~
對我這種藏壽司鐵粉來說,超有意義啊!真的好想要...QQ 而且這絨毛玩偶很好摸!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蠟筆小新立體公仔吊飾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立體公仔吊飾一共有四種造型,跟上次拉拉熊立體吊飾一樣,都好有質感、又好可愛!
認真好想蒐集一整套...><

(小葵坐在壽司上...認真萌慘!!!我最想要那個啊~!XDD)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蠟筆小新立體集線器
集線器一共有五款造型,這集線器真的是可愛、又實用啊,哈哈哈!(我私心最愛妮妮的~>///<)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蠟筆小新微型拼圖
拼圖一共有四款,感覺扭到這個,超適合送給小朋友的!
爸媽帶小朋友來用餐,如果轉到這個拼圖扭蛋,小朋友們一定超開心~XDD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藏壽司MENU
藏壽司菜單
藏壽司價位
藏壽司價目表

大家不用再煩惱藏壽司的壽司到底有哪些口味?多少錢?我這邊都幫你們拍好了!!!
台北美食 藏壽司新莊店 新莊宏匯廣場 新莊美食

跟一般迴轉壽司一樣,用餐方式很簡單~想吃什麼,就自己拿!
最近因為疫情問題,所以看到他們家壽司上都有蓋蓋子、而且拿起來之後,就不行再放回去,
光這點,就讓人安心許多。

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口味、或是懶得等轉盤的話,也可以直接用平板點餐~
台北美食 藏壽司新莊店 新莊宏匯廣場 新莊美食

桌上的調味料,都可以自己斟酌取用。
台北美食 藏壽司新莊店 新莊宏匯廣場 新莊美食

藏壽司不定期都會推出當季嚴選料理,每次都很期待新口味上市啊~
適逢秋天將至,9/25~10/19
藏壽司限時打造「享肉祭」,推出10款期間限定餐點!
來來來,等等我就慢慢來跟大家分享嘿!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直火爐烤牛肉壽司 $40
這是這次「享肉祭」,我最喜歡的一款壽司!
粉嫩嫩的牛肉~光用看的,口味都快滴下來...XD
牛肉有炙烤過,所以吃起來帶有炙烤的特殊香氣,重點是牛肉本身肉質真的很嫩~我好喜歡!>//<
再配上上頭的洋蔥跟蒜片一起吃,很提味!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牛肉烏龍麵 $130
我每次去他們家用餐,幾乎都會先點一碗蒸蛋跟烏龍麵,
剛好看到新上市的牛肉烏龍麵,就也點一碗來吃吃看~
牛肉烏龍麵的湯底挺不錯的,不會死鹹、而且帶點甜甜的,
吸飽湯汁的烏龍麵真的很美味,我們沒三兩下子就整碗古溜古溜入喉、吃光光了!
而牛肉片肉質同樣很軟嫩,加上有先調味過,所以單吃就很美味~:P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鹽味牛五花 $40
牛五花肉沒有過多調味,簡單用蔥鹽提味,反倒更能襯托出牛肉本身的鮮美。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蒜香豬五花 $40
吃完鹽味牛五花,就也點了份蒜香豬五花來吃吃看~
豬五花有抹上藏壽司特調的醬汁,所以吃起來鹹甜鹹甜,很有在吃燒肉的感覺!XD
再配上蒜片一起吃,又更提味。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熟成豬排握壽司 $40
平常吃炸豬排,大多是比較大塊,要慢慢吃、慢慢咬,
而這炸豬排為了搭配壽司,所以大小適中,非常好入口~簡單說,就是可以直接一口吃啦!XD

炸豬排外衣很酥脆、而且炸衣不會過厚,豬肉本體仍保有多汁口感,歐伊系~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和風唐揚雞 $60
他們家的唐揚雞挺好吃的!外衣酥脆、雞肉本身很juicy,加上本身有調味過,所以直接吃就很讚了!
這唐揚雞真的很涮嘴...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啊!XD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照燒肉丸軍艦 $40
這個軍艦握壽司實在很Q~

握壽司上面搭配的是兩顆照燒醬肉丸~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很討喜!相信小朋友們也會很喜歡。
台北美食 藏壽司新莊店 新莊宏匯廣場 新莊美食

雞肉龍田揚握壽司 $40
跟剛剛的唐揚雞不一樣,這款炸雞有先用生薑和大蒜下去調味,再裹粉下去炸,
它的炸衣一樣酥脆沒話說,比較特別的是這炸雞的口味~帶有薑的香氣,我還真沒吃過!很有新鮮感。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炙烤起司扇貝  $40
扇貝本身就是個邪惡的東西...,而且他們家海鮮一直都很新鮮,很中我意!
再搭配起司下去炙烤,除了扇貝本身的鮮甜、又因為炙烤起司,吃起來整個香氣沒話說!我好喜歡~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豪華三鮮(干貝、鮭魚、赤蝦) $80
三款壽司分別是北海道大帆立貝、厚切熟成鮭魚、與赤蝦,
這三款海鮮的鮮度真的沒話說,我自己尤其喜歡熟成鮭魚,厚度很有誠意!
蝦子的肉質也是軟中帶有Q彈,吃起來也很鮮美~
點這盤就有種「三種口味,一次滿足」的感覺!

*享肉祭的期間為9/25~10/19,但是這款豪華三鮮只供應到10/11,大家自己動作快嘿!XD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當然,我們也點了些我們平常必吃的幾款壽司~
不知道大家去藏壽司,最常點些什麼勒?歡迎跟我們分享啊!XD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酒足飯飽之後,就是考驗人品的時候啦!!!(欸,不是這樣說...XDD)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真心覺得這次的蠟筆小新扭蛋好可愛!!!>//<
而且像集線器,不只可愛、也很實用,我就覺得很棒!
我已經約好朋友下禮拜要再去吃了,哈哈哈!屆時抽到特別的扭蛋,再到我的IG上跟你們分享啦~

台北美食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蠟筆小新扭蛋 信義區美食 台北壽司

<本篇為合作邀約,內文真實感受,請安心服用>

2008112515157209.jpg  


♕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1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30(最後點餐:21:00)
週四~週六及例假日 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藏壽司微風松高店粉專藏壽司IG

<藏壽司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4FUN)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最終點餐21:30)

藏壽司信義ATT店粉專

藏壽司全台分店查詢藏壽司APP訂位



歡迎大家來找大食女,跟我一起玩耍呦!
FB底下名片貼-版本3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