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美食懶人包
微風南山美食懶人包  

微風南山開幕至今快兩個月,魅力依舊不減!
我為了生這微風南山美食懶人包,根本把微風南山當廚房在跑!去到大家都懷疑我是不是地下股東了?(笑
因為我還是秉持"自己去過才敢寫、才敢跟大家分享"!所以這邊簡單分類推薦Top3.:
想吃冰JAPAN RAIL CAFE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31冰淇淋
想吃甜F2法式甜點Kobe sweets café9 Palette Parlor九州屋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北不限時/有wifi/插座/咖啡廳懶人包
台北不限時有wifi插座咖啡廳  

由於我是個超級不能專心做事的人...,每每在家打文章,總可以從透早打到暗眠!
東摸西摸,一下子,一天就又過去了...囧,
所以帶著筆電,到咖啡廳做事,倒好像也漸漸成了種習慣。
而每每上網,總會搜尋有Wifi、免費插座、不限時的咖啡廳,拜許多部落客的分享,讓我邂逅許多美好的咖啡廳,
所以,我也想藉此機會,將這些咖啡廳的靜美,與你們分享!;)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義術家 義大利麵 buffet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 義術家 義大利麵

位在台北東區義術家餐廳主打義大利麵燉飯韓國辣炒年糕韓式炸雞等吃到飽!
重點是,價位從$359元起!在台北東區這黃金地段,真的超平價!
其實現在義式餐廳很多,但是這種義大利麵、燉飯吃到飽的,真的很少見,
況且義術家餐廳算是位在台北東區很金華的地段,以這價位來說,真的是佛心到不行!
感覺多吃幾盤義大利麵,就超回本啦!(笑)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但馬家MINI
 大直美食 但馬家MINI ATT 4 Recharge  

位在大直ATT 4 Recharge但馬家MINI文華東方旗下品牌~不只有火鍋、也有壽喜燒
但馬家更是2019米其林指南推薦,豈能不來朝聖一下勒?XD
簡單說,但馬家MINI跟位在文華東方但馬家本館,最主要、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價差的部分,
但馬家MINI比較鎖定在家庭或是上班族客群,所以均消大概在一千上下~
相較於但馬家本館大多落在$3,000的均消,但馬家MINI價位著實親民許多!XD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y Curry 咖哩
 小巨蛋美食 Hey Curry 咖哩

位在小巨蛋Hey Curry 咖哩,他們飯的形狀是台灣造型,很吸睛!XD
那時候朋友去吃跟我分享,我隔天馬上衝去!這麼可愛的
台灣咖哩不朝聖一下,怎行?哈哈!
Hey Curry 咖哩
咖哩跟飯都可以免費續一次,吃不夠都可以跟店家說~
對了,他們目前也有外送服務,小巨蛋上班族中午懶得出門,可以直接用叫的~:P
那我這邊就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啦~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泰獅 泰式料理
 台北美食 泰獅泰式料理

位在西門町泰獅 泰式料理,雖然隱身在巷弄內,但它真的很夯!
之前我跟朋友想訂位都還訂不到!好加在他們現在多開設了一個點,所以要訂到位就容易些。
泰獅最有名的莫過於那浮誇厚的月亮蝦餅
那天我們還開玩笑說,這根本不是月亮蝦餅啊!是發糕吧?不要騙了!XDD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綠咖哩、打拋豬、涼拌青木瓜、酸辣海鮮湯等一般泰式料理店會見到的菜色,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urry Lab. Tokyo
 台北東區美食 Curry Lab Tokyo  

位在台北東區 國父紀念館Curry Lab Tokyo,新開幕不久~它就在華視附近。
身為咖哩控的我,聽到朋友大推這間,馬上安排去朝聖!
那天我大概一點到,老闆說咖哩已經通通完售!可是粉專上明明寫營業到兩點啊...(哭)
我就問老闆,真的一碗都沒有了嗎?我特地從板橋過去的!QQ 老闆說剛好有剩一點點咖哩,才賣我!
超開心沒有撲空!XDD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Y NOT CURRY
 信義安和美食 WHY NOT? CURRY  

位在信義安和WHY NOT? CURRY,新開幕不久~它就在通化夜市裡面!
它的前身是Spoon Taipei,那天本來想說要去吃個咖哩飯...,結果意外發現整間店已換了個模樣!?
本來以為是重新裝修?後來定神一看,才發現已經換了新店家。
WHY NOT? CURRY的外裝挺可愛的!
牆上畫了個想吃咖哩的圖樣~好Q!感覺之後應該很多網美會在這面牆拍照打卡,哈哈!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心豪飲 南京店
小巨蛋美食 一心豪飲 南京店   

一心豪飲內湖信義南港都有分店,這次我是去在小巨蛋新開幕的南京店~
他們家真的是下重本!不只飲料是用高大鮮乳
看店員在抹厚片吐司那個狠勁...,真想問他們,這抹醬是不用錢嗎?XD
對了!一心豪飲的茶葉蛋更是厲害沒話說!
用老闆自家栽種的茶葉搭配中藥下去滷製,真的超香、超好吃!跟超商一樣都賣十塊錢,我以後絕對是買他們的啊!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信義區美食 日出茶太 BT21聯名  

BT21迷快看!日出茶太現在跟他們聯名欸!我已瘋狂啊!
日出茶太一直都是我的愛!今天就先不多介紹他們飲料~
這次分享的重點是,他們跟我超愛的BT21聯名!我認真尖叫到我快燒聲!XD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超多BT21周邊,那天恨不得通通把他們搬去一起拍照,哈哈哈哈!
還有我每次傳LINE,幾乎也都是用他們的貼圖~真心超愛他們!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