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美食懶人包
微風南山美食懶人包  

微風南山開幕至今快兩個月,魅力依舊不減!
我為了生這微風南山美食懶人包,根本把微風南山當廚房在跑!去到大家都懷疑我是不是地下股東了?(笑
因為我還是秉持"自己去過才敢寫、才敢跟大家分享"!所以這邊簡單分類推薦Top3.:
想吃冰JAPAN RAIL CAFE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31冰淇淋
想吃甜F2法式甜點Kobe sweets café9 Palette Parlor九州屋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北不限時/有wifi/插座/咖啡廳懶人包
台北不限時有wifi插座咖啡廳  

由於我是個超級不能專心做事的人...,每每在家打文章,總可以從透早打到暗眠!
東摸西摸,一下子,一天就又過去了...囧,
所以帶著筆電,到咖啡廳做事,倒好像也漸漸成了種習慣。
而每每上網,總會搜尋有Wifi、免費插座、不限時的咖啡廳,拜許多部落客的分享,讓我邂逅許多美好的咖啡廳,
所以,我也想藉此機會,將這些咖啡廳的靜美,與你們分享!;)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he rice stand 微風南山
 台北美食 the rice stand 三代目俵屋玄兵衛 微風南山美食  

飯糰控!真心激推微風南山the rice stand給你們!
他們的飯糰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飯糰拿到手的時候,都還是熱騰騰的!
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有
無菜單飯糰
日式無菜單料理還算常見~但
無菜單飯糰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超酷的!XD
向店員請教後才知道,他們的飯糰用的是北海道七星米,米粒真的很Q~而且即便放冷了口感也很棒!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藏壽司 微風松高店
 台北美食 藏壽司 信義區美食

藏壽司一直都是我愛店!每次去都為了扭蛋多吃好幾盤啊...XD
這次他們
2020新春祭,有超巨大皮卡丘玩偶!還有三款寶可夢拖鞋
我認真不騙,全都超好摸、材質超好!

但這兩款大禮,是從1/23~1/29,只有一週!根本逼我過年都抓朋友來這聚餐啊!?

(而且感覺過年吃魚,有種年年有餘的感覺~很吉利欸!:P)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瑞麟美而美 石牌店
 台北美食 瑞麟美而美 石牌美食

瑞麟美而美根本到處都有,我家附近就有一間!XD
但不知道為什麼,
石牌這家瑞麟美而美的蛋餅,就是特別牽絲!!!
我是有點久沒吃我家附近那家了,有點忘記那蛋餅的口感,
但那天跟我妹去石牌,想說隨便找個早餐吃,意外覺得這家的蛋餅好厲害!
蛋餅皮不太像一般早餐店用的那種,他們的蛋餅皮比較軟一些,是我很喜歡的口感~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頂呱呱 SoftBite舒芙蕾鬆餅 遠百信義A13
 遠百信義A13 頂呱呱 SoftBite舒芙蕾鬆餅 信義區美食

遠百信義A13新開幕!
頂呱呱遠百信義A13店真的很狂!不只賣炸雞...
還跟SoftBite合作,推出舒芙蕾鬆餅!讓我這舒芙蕾控馬上衝去朝聖!哈哈~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跟美國功夫茶合作,所以也有賣珍珠奶茶等飲品,
但讓我比較訝異的是,頂呱呱竟然也開始賣咖哩!?要不是當天吃太飽,我真想點來試試!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平洞
 台北美食 新平洞 永康街美食

位在永康街東門站新平洞(近東門市場,旁邊就是很夯的金雞母!),在我口袋名單好久了!
他們除了韓國飯捲外,也有賣銅盤烤肉韓式拌飯牛骨湯辣炒年糕等韓式料理,
但其實他們店不大,只有門口前簡單幾個座位~真的很有瞬間移動到韓國吃路邊攤的感覺!XD
那天我們只點了兩份飯捲,下次想再去吃吃他們的銅板烤肉!
然後順道去朝聖一下隔壁的
金雞母!(笑)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iles.Q
 台北美食 Miles.Q 信義區美食

位在信義區Miles.Q,店面雖然不大,但他們的生乳捲真的讓我吃過一次就難忘!
Miles.Q世貿台北101四四南村都很近,交通算很方便~
如果剛好在附近,想找個地方辦公,我覺得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
他們除了生乳捲外,也有各式塔派、布丁、蛋糕、常溫甜點等選擇,我自己是最愛抹茶生乳捲啦~
而且店內空間清新,坐在裡頭用餐是很舒服的!很推薦給大家。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鑫耀鑫
 台北車站美食 鑫耀鑫

位在台北車站鑫耀鑫信義安和梁鑫雞肉飯,可說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厲害的台北雞肉飯
兩家雞肉飯都是無骨雞肉~重點是,真的都很嫩、很好吃!
大家如果去吃這兩家雞肉飯,一定都要配他們的辣椒試試,都是辣到超過癮...!但很提味~
而且兩家內用座位都有冷氣,夏天去用餐不會吃得整個汗流浹背~
對了,鑫耀鑫目前也有跟UBEREATSFoodpandadeliveroo配合外送服務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師園鹽酥雞
 西門町美食 師園鹽酥雞

師大紅翻天的師園鹽酥雞,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沒想到他們現在在
西門町也有分店了!而且是有內用座位的
重點是,店內裝潢結合古典跟現代元素,整個超有格調~我超喜歡!
(點飲料是可無限暢飲的!)
感覺以後在西門逛街逛累了,都可以來這坐坐~XD
那我這邊就廢話不多說,趕緊來跟大家分享啦~

文章標籤

大食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